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为迎接建党96周年,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任务安排,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秦正为博士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秦博士主讲的题目是“新中国反腐倡廉历程与经验总结”,他通过对新中国成立后30年和改革开放后30多年两个反腐倡廉历史进程的回顾,分析了两个阶段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总结了基本经验和历史教训。并对十八大以来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解读,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感受到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课堂上全体党员用心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的思考。通过此次党课,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规章制度。在具体工作中加强细节管理,加强过程监督,规范服务行为,严防决策、执行、监督等环节中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发生,努力营造后勤服务产业中心的勤政廉政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