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产业中心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转发《中共聊城市委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各项共建工作。

  为切实把支部共建行动落实到实处、做出成效,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党总支9月28日、10月10日分别两次召开党支部书记动员部署会和教育培训会,传达文件精神部署各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结对共建,了解社情民意,商议共建内容,助力脱贫攻坚,共建过硬党支部。

  10月12日,在后勤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五个党支部18名支部委员集体出发赴莘县雁塔街道办事处直接对接5个农村党支部。在雁塔街道党委统一协调下分头行动到各对接居民村与对接党支部支委委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大家围绕本村的支部班子建设情况、“两学一做” “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村级主导产业、脱贫攻坚、发展经济、美丽乡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后勤党总支书记白青表示:要把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作为建设过硬党支部的有利契机。各党支部要深入调研,因人施策,立足支部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宣传教育,密切联系群众,找准症结,以“绣花”功夫认真研究帮扶措施,补齐短板,共同研究制定三年帮扶计划,努力把结对党支部建成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