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产业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在东湖宾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海博士作宣讲报告。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白青主持会议。

 孙德海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目,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个主题和一个主线,从 八个“新”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他指出,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新问题是一个环环相扣、紧密联系、内在统一的整体,全面、系统、深刻地揭示了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他指出,新成就是立论基础;新时代是历史方位;新使命是奋斗目标;新思想是精神灵魂;新征程是发展战略;新部署是工作举措;新要求是政治保证;新问题是努力方向。他同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其中最重要、最核心的内容就是报告中概括的“八个明确”和全面精辟地论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的“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梁八柱”。

 白青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整场宣讲报告既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又紧密联系实际,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带领本单位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续写新时代聊大后勤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