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1+1”好支部走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2018年1月26日,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党总支组织下属五个党支部党员干部赴莘县古云镇徐庄鲁西第一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同时到燕塔街道办事处开展“1+1”好支部共建走访慰问。

在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重温了冀鲁豫边区党的早期建设、中共山东省委重建、以及党领导广大人民不畏困难、艰苦斗争的光荣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后勤服务产业中心五个党支部分别到结对村党支部进行了30余户走访慰问,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目标。

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白青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强了党性修养,又提升了人生境界,还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1+1”好支部共建活动访贫问苦,使大家了解了社情民意,也是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体现。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立足自身岗位,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用先辈的革命精神教育自己,用英模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努力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服务“1+1”好支部共建活动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