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宾馆车辆服务部正式运营

结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聊大东湖宾馆与聊城市德盛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共同组建成立了东湖宾馆车辆服务部。聊城德盛汽车租赁服务公司是聊城市东昌府区下属的国有企业,是我市市直部门(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标单位,长期为我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各类汽车租赁服务。24小时随时电话约车、网上约车、微信约车,可先用车后付款,无需任何担保,既快捷又省心。现拥有5至55座各种高、中档汽车80余辆,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

东湖宾馆车辆服务部秉承“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经营网络化、内容多元化”的理念,为我校各个部门和广大师生提供安全、高效、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用车服务。

 

办公地址:东湖宾馆365室

服 务 电 话:0635-8230888、8212122

24小时服务电话:13306355300、1576356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