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第二十二届幼儿运动会成功举办

 

 

 

近日,聊大幼教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幼儿动动会,40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28个比赛项目的精彩角逐。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局学前教研室主任满辉、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肖佃军、幼教中心副主任于澄洁、阮树贞等出席运动会。 

随着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小朋友喊着各班的口号“小一小一,勇争第一、小二小二,独一无二、小三小三、敢闯难关、小四小四,向前冲刺”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运动会从兴趣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幼儿走、跑、跳、爬、平衡等基本技能。其中“齐心协力、“突击小士兵”等项目展现了大班幼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袋鼠跳”、“青蛙跳”等项目展现了中班幼儿活泼与活力,小班的亲子项目“给爸妈穿衣服”、“小乌龟运粮”等更是别有看点和趣味。运动会上欢声笑语、精彩纷呈的场面层出不穷,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