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管理部举行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节目展演

  2023年9月28日,幼教管理部在园内举行了庆祝国庆节、中秋节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幼教管理部以“祖国强,家乡美”为主题。九月初,幼教管理部确定了整个月为爱国宣传月,班级各项活动开始跟进,画下我的祖国,说说我的家乡,歌唱我们美好的生活,孩子们在一日活动中亲身感受祖国的美丽与富饶,体验家乡的亲切与美好。

  

  孩子与老师共同创作了多幅美术作品,为祖国庆祝生日。作品形式丰富,风格各异,有各种材料制作的京剧脸谱,有清新脱俗的青花瓷粘贴画、立体花瓶,有古朴的扎染,有绚烂的拓印。孩子们将祖国的大好河山浓缩进图画,将民族的瑰宝收揽到课堂,将丰收的喜悦用心表达,将爱国的情绪尽情释放。

  双节同庆,怎能少的了歌舞。大班幼儿用打击乐器演奏的《保卫黄河》,情景剧《王二小》,歌舞《少年中国说》让观众热血澎湃,中班的《红红的太阳》《我是最美中国娃》为大家展现中国娃娃的蓬勃朝气,小班的娃娃也有模有样的边唱边跳,认真可爱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国强民安泰,月满人团圆,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幼教中心的全体师生用最真挚的行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每一个家庭团圆安康!

(审核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