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产业中心荣获2017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致辞,全国230多家高校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7年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发布了《2018年课题研究指南》;介绍了教育后勤行业团体标准研制推广情况。对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加强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高校后勤领域的研究文章和新闻报道写作水平提升、高校后期领导讲话、工作报告、规范性文件起草技巧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对评选出来的77个“2017年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山东省共6个单位获奖,其中我校后勤服务产业中心荣获此荣誉称号。

 

QQ图片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