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QQ图片20180604172146.jpg

为迎接第69届“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能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展现出风采,聊城大学幼教中心于5月31日上午,举行了以“童心飞扬  快乐启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教师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节目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国学、礼仪、武术,还有环保、民族风等元素,既展现了孩子们的才艺,又切合了我园的教育理念,也充分展示了我园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大三班的国学舞蹈《三字经》、大二班的国学律动《中华孝道》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礼仪教育的经典和特色。足球操《足球小将》、舞蹈《中国龙》、《大美中国》、《咖喱咖喱》等节目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此次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运动健康、活泼快乐、积极阳光的一面。也锻炼了孩子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与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