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4094157_副本.jpg

    

 为继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升企业文化,5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中心在东湖宾馆广场举办了第三届职工拔河比赛,校工会主席江涛应邀到场并致辞,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白青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拔河比赛共分8个代表队,分别是东校饮食代表队,西校饮食代表队,水电暖代表队,校园管理代表队,接待中心代表队,商贸服务代表队,供应幼教华安代表队、交通印务代表队。每队领队1人,指挥1人,队员15人(其中男10人、女5人),正式职工、聘用职工均可参加。比赛一开始,队员们脚踏实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力奋战;各部门啦啦队员呐喊声助威声不断,为参赛队伍打气鼓劲。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产业中心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接待中心代表队获第一名;东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代表队获第二名;西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代表队获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5040943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