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关于做好2015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中心: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20日―8月28日,8月31日(周一)正式上课。管理人员在假期第一周(7月20日-24日)和开学前一周(8月24日-28日)正常上班。为了做好暑假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中心要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假日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对供电线路、配电室、门窗、生产车间、危险品仓库、锅炉房等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并上报集团。

三、安排好假期有关工作

1.校园管理中心要做好全校的环境卫生,保持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加强东、西校区湖面的安全维护;值班餐厅做好假期饮食供应;水电暖中心要保障正常的水、电的供应和维修工作,做好暑假防汛工作;交通服务中心对车辆安全运行要进行专项检查,并保障节日用车,加强对公务车辆的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发生;接待中心和劳动服务公司要搞好接待和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抓好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保证如期完成任务;其他单位要做好相应的后勤保障工作。

2.请各中心根据集团的要求,认真撰写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以上两个材料要求单独成文、行文简洁、条理清晰,并于7月22日前,将总结和计划书面版(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报送集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hqjt@lcu.edu.cn。

四、坚持做好假期值班制度,固定值班地点、值班电话,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把值班安排表上报集团,并做好详细的值班记录。

五、各单位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在假期期间不准擅自离岗,如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外出,要向总经理请假,并填写《聊城大学后勤集团外出请假审批表》通讯工具要保持畅通。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5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