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工作再获表彰

1月22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10余个地区教育主管部门、1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嵇景涛主持,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监事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协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协会副会长、临沂大学副校长张立富,协会副会长、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查玉喜,协会秘书长、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书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玉英等出席会议。

22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山东省学校后勤工作成果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展现了2018年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开展的“校园即景”“公寓的故事”“我是大师傅”等系列活动成果,并表彰奖励了在后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获得了由后勤协会和各分会评选出的山东省高校后勤思想政治管理工作、商贸管理工作、幼教管理工作、校园绿化与景观建设四个先进工作单位,参加的“校园即景”视频大赛获得了全省二等奖。另外,于澄洁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幼教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白云来被评为“山东省高校绿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