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暑期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7月11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立军对6月份 “安全生产月”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推进安全检查整改,对下一步各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全体干部指出,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做好安全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按制度规范、按规章操作、按程序运行、按标准落实;四是要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实施销号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会上夏立军对暑假期间餐饮服务、浴室改造、幼儿园升级改造、水电暖物业招标、商贸中心物业招标、中心运行制度与党建制度的修订、大监管运行制度制定、校园管理服务等13项重点专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责任到人,提出了标准和要求,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提升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