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赴聊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聊城监狱开展警示专题教育。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校园物业服务党支部、饮食与交通商贸服务党支部、聊城大学医院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高新技术产业总公司党支部等五个支部的近50名党员集体参加了警示教育。在聊城监狱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全程陪同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学习场所和劳动场景。在报告厅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回顾自身走向犯罪的过程,深刻忏悔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影响和伤害。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由真实案件改编的微电影《触不到的爱》,生动再现了贪污、腐败犯罪给家庭带来的无法挽回的伤害,对孩子从童年到成年带来的心灵创伤以及对学习生活婚姻的影响。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远离“红线”、“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后勤工作战线的优秀党员。

                                                                                                                                      (审核 张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