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吉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到我校东、西校区换执站检查冬季供暖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赵明吉现场查看了东、西校区换热站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冬季供暖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今年冬季整体气温偏低,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供暖工作,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暖服务。同时,要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整个供暖季供暖效果和供暖质量。同时,他要求后勤保障部门及时公开服务电话,切实做好师生报修、维修服务,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

随后赵明吉又到聊大花园和聊大花园东苑查看了小区品质改造升级项目,该项目是学校通过多方联系争取的高新区政府支持项目,是学校重视民生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聊大花园将新增休憩与文化长廊、文化广场;聊大花园东苑将新增健身场所与文化长廊、停车场,该项目的建设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