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

为全面提高学校物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校工会、图书馆、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实验管理中心、部分学院代表、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卫东主持。

 

 

会上,各监管职能部门汇报了一年来的监管情况。珠海丹田物业管理公司聊大项目经理和山东明德物业管理公司聊大项目经理分别汇报了2020年服务情况和2021年的服务计划。

围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师生”,参会单位对物业服务过程中有关员工管理、校园环境、除虫灭害、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并与物业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两家物业公司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学校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通过加强员工培训,积极主动将物业服务融合到学校发展中来,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物业服务的聊大品牌。

张卫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监管部门和服务企业要共同努力,互相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二是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园;三是要建立更加科学的物业服务评价体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立军在肯定两家服务企业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和努力的同时,就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物业服务要更加精细和规范,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各监管职能部门人员要提高监管水平,加强与服务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共同努力;四是要注重服务过程中的回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详细了解分析,及时落实整改,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