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3月3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立军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卫东通报了下属各单位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二、各部门要抓牢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把发现的隐患彻底整改,彻底消除;三、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他强调,安全工作范围涉及多个方面,不仅有消防安全,还有食品安全、治安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等,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时刻牢记安全责任。

夏立军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查,盯着改,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制度措施要行得通、做的到,督导检查要严格,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切实把后勤领域安全工作做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做好校园安全和2021年清明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