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第27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年4月17日,幼教中心第27届运动会暨幼儿园“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亲子运动会在西校区北篮球场举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夏立军、副主任张卫东、幼教中心副主任白雪梅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由幼儿园主办,聊城市动艺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幼教中心幼儿和家长共计约80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幼教中心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为主题,通过游戏和竞赛,鼓励孩子们爱党、爱国、爱运动,以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快乐成长。运动会紧紧围绕主题,同时注重亲子互动,设置了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我给红军送粮、穿越封锁线、闯关小勇士、快乐运小球、勇往直前等项目,让孩子和家长在运动中培养合作与竞争的意识,体验努力与收获的欣喜。

 

 

本届运动会在后勤服务中心协调下,在保卫处、体育学院、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幼教中心全体员工精心选择项目、幼儿和家长密切合作,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