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幼教中心欢度“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来到聊大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了书籍、玩具等礼物,慰问幼教老师,为孩子送去节日祝福。

他检查了园内的基础设施,叮嘱幼教中心负责人提升教育质量,保障孩子们的餐饮和人身安全,让祖国的花朵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下午5点,科学会堂里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幼教中心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欣赏了一台突显红色主题、充满童趣、生动活泼的精彩演出。

演出中,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少年中国梦》《大中国》《祖国祖国我爱你》《我是勇敢小小兵》等,武术《精忠报国》,手势舞《中国人、中国字》,情景剧《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童话剧《小蚂蚁》《小熊请客》,诗朗诵《礼赞中国红》,快板《我和我的祖国》,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凳子舞、街舞等节目。整台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童年生活,真切表达了师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汇成欢乐的海洋,师生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愉快而难忘“六一”儿童节。

(来源聊城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