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 “真情回馈--留住母校味道”送餐活动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在我校服务的5个餐饮公司举办“真情回馈--留住母校味道”活动,印制了近9000份面值20元的精美餐券赠送给毕业生,所有毕业生均可凭券免费在喜欢的餐厅就餐一次。

 

 

 

为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保证活动效果,学校领导多次调度指示。后勤服务中心精心部署,细致安排:组织人员制作了精美的“青春不散场--母校味道,行远弥香”免费就餐券,精心研究确定菜谱,严格把关食材,审定供餐窗口。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确定人数,发放餐券。各餐饮公司还同时开展了免费送水果活动。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饮食与交通商贸服务党支部、学校餐饮管理人员全程监控,切实保证就餐秩序、工作人员热情文明服务。6月22日一天内,共有8000余名同学凭券就餐。

 

 

 

本次活动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响应校党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生餐厅服务优化”实践活动进行的。各餐饮公司在此之前还开展了“端午节免费送粽子”活动,合计向在校生送出免费粽子1.5万多个。

学生食堂改革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切实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持续加强对学生食堂的监管力度,从食品安全卫生、硬件设施、人员管控、民主参与等多方面完善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学生食堂管理服务质量,努力办好学生食堂,为同学们生活学习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