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新学期伊始,我校东西校区学生浴室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如期为学生提供全新的洗浴服务。学校领导高度关注此项民心工程,多次现场检查指导。

 

 

为进一步提升浴室条件,学校引进专业服务企业,对东、西校区学生浴室室内环境、喷淋设施、供热系统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改造的浴室,按照国家关于地矿资源的要求,取缔了温泉井,采用更加节能的“空气能”热水系统,为浴室提供洗浴热水;实现按照流量收费,改变了以往按次收费的方式,收费更合理,学生更实惠;全部安装标准化隔断,设置成了单独浴位间,每个浴位间配备储物箱及浴架等,更好地保护学生隐私并提高学生洗浴舒适度;花洒全部更换为不锈钢304智能淋浴模块,改造成冷水和热水双路循环,可以实现调解水温;在更衣区增加吹风机等配套设施等。

浴室改造是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工程之一,后勤服务中心对各项工程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监管单位、施工单位和服务企业负责人协调推进会,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安全规范,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根据假期时间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工程任务,为全校师生办好实事,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附件:1.东校区浴室

          2.西校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