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青检查部署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作

7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教职工餐厅(在建)、校医院、翰苑餐厅、产教融合楼施工现场,西校区北田径场、湖苑餐厅、西校区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作。

 

 

 

 

白青对暑假期间的各值班餐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障安全生产,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二要保证饭菜供应量充足,保障暑期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三要保障食物价格稳定、质量稳定,不得随意改变价格。他要求所有施工场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不堵塞消防通道,不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做到随产随清。

白青对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假期是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作落实的黄金时期,越到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作的任务越繁重,大家要克服困难、想尽办法,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同时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及时沟通联系,做好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和汛期应急防汛工作。

后勤各部门认真听取白青一行的建议和要求,并保证将充分利用假期,逐个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