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检查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2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立军,副书记、副主任李贵民,副主任李洪磊,综合管理部主任孙元国赴聊大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夏立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室内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器械、食品储备、饮用水检测和消防安全等准备工作,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并对相关设施设备维修改造、卫生清理、保安值班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协调。

夏立军要求:幼儿园教职工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整改,配齐配足消防器材、防暴器材,及时进行消防、防暴培训和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办园安全。要积极挖掘办园潜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幼儿园育人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温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我校青年教师专心教学科研工作解除后顾之忧。后勤班子成员、各管理部要主动关心、帮助幼儿园发展,协助做好水电暖、餐饮、维修、校园环境、质量监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