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3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后勤办公楼206会议室(智慧后勤监控大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讲话精神,总结了2023年后勤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后勤重点工作和安全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立军主持,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夏立军简要总结了2023年度后勤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2024年工作计划,夏立军从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深化“绿色学校”建设、推进节能节支,探索餐厅自营方式、完善管理运行模式,升级改造西校区快寄服务中心、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家属区物业改革、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建设智慧后勤监控大厅、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持续完善“接诉即办”、高效解决师生诉求,做好校庆50周年服务保障、提升校园绿化环卫水平等八个方面详细部署了2024年后勤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

夏立军着重强调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从时刻牢记安全至上、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深入细致管理、做到安全责任到人,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常走常查,开展职工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抓好重点整治、落实监管制度等五个方面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具体要求。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贵民介绍了智慧后勤监控大厅建设情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洪磊介绍了春季校园绿化工作,传达安排校工会和后勤分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后勤干部职工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新学期后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