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3月22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党总支书记夏立军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三要拧紧责任链条,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党总支委员张卫东、张宪涛、韩保存、吕清林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就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发言。

党总支书记夏立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总支班子成员不要有停一停歇一歇的念头,一定要打起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时时刻刻不要忘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夏立军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尽快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把会议精神通过党支部传达到每名党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每名党员,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除召开会议外,还要通过党课、谈话、专题纪律教育等方式持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二、党总支委员要担当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总支委员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委员职责、行政职责,从不同层面、以不同方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三、党总支委员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打铁还需自身硬。党总支委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推进、监督力量,自己首先要做到位,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廉洁从业,同时要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