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三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党史教育基地——“六二七纪念园”及运东地委所在地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在“六二七纪念园”,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1944年6月27日,我根据地抗日军民奋勇抗击一千余日伪军对我根据地以“铁壁合围”大扫荡的历史,再现了军民团结一心抗击日军大扫荡的激烈情景。在运东地委所在地旧址,工作人员介绍了抗日战争期间,中共鲁西区委建立运动地委的过程,了解了中共地委、专署、军分区领导机关在这里领导全区500多万军民敌后抗战的情况。

 

 

通过“主题党日”、现场教育活动,使每位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增强了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光荣精神与传统,时刻牢记光荣职责与使命,牢牢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