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军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3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夏立军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夏立军重点从“四风”问题的历史和现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如何抵御“四风”影响,后勤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党中央对全党提出的明确要求。工作作风关系到我们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后勤工作是学校最前沿的工作,直接面对全校师生员工,作风建设对后勤工作尤其重要。全体党员都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从过去的经营管理型后勤思维向服务保障型后勤思维转化,坚决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影响,时时刻刻做到自警自省,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增强作风建设的动力,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以优良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