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

4月16日上午,聊城大学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校团委、校学生会多方联动,开展 “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保健康”为主题的党日实践活动。

 

 

 

 

校医院党支部利用师生田径运动会机会,在会场周边分别设置运动场健康运动医疗义诊服务指导组、健康教育宣传组、居民医保宣传组。健康教育宣传组、居民(大学生)医保宣传组,向现场师生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页、采用现场指导和答疑、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健康教育和医保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师生办实事;健康运动医疗义诊服务指导组立足于高校医疗卫生岗位,为师生测量血压,对慢性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和治疗,指导同学运动前、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如何通过运动提升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把保障和提升师生身心健康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普及医保知识、运动保健常识起到了重要作用。